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先生什么时候才能学乖#佟家儒视角#疯批东村


 “啊 头好疼 我是又被抓回来了吗 呵 又失败了呢”


这次已经是我第八次逃走了 每次都离自由只有一步之遥 可每次东村都会亲手打破


踏 踏 踏 我听着逐渐临近的脚步声 这次又会以什么方式惩罚我呢


阴翳 暗哑的声音像魔咒一般钻入我的耳中 刺得我耳朵生疼


“先生为何总是学不乖 这么多次了还没长教训么”


对他的恐惧已经深入骨髓 无法去除 

跑 现在我的脑子里只有跑 我像疯了似的冲出去 一阵锁链声响起 我被拉了回去  


我转头看去 什么时候我的脚踝被套上了锁链 我被锁链拉扯摔倒在地  


“呵 先生现在都还想着逃跑吗? 嗯?”


东村阴冷的一字一字的吐出 将脚踩到了我的背上 不住的用力 感觉我的五脏六腑都要被踩碎了


“我 我无话可说!”他脚上的力气太大了 仿佛踩的是个死人


东村没有说话 我看不见他此刻的眼神 


我只知道此刻我感觉芒刺在背 他的眼神似一片片刀片 疯狂刺刮着我


“这次我不会惩罚你 ”

我有些不敢相信

“真 真的吗?”


“对 但是你带给我的怒火还是要找个宣泄的地方啊 我的先生”


我知道 不会这么轻易放过我 


东村松了脚的力道 我慢慢爬了起来 目光呆滞的看向他


双手无力的慢慢解开了身上的衣物 直至剩下最后一件里衬 


这件里衬仿佛我最后的一次尊严 即将被践踏的粉碎 

我实在无法再进行下去 瘫坐在地上 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继续脱!”

东村用戏谑的眼神看着我



“现在的你跟个死物一样 真是让我提不起半分兴趣  ”


我用卑微的语气祈求


“东村 放过我吧 ”


“哼 放过你 你觉得可能吗? 继续脱”


我脱完了最后一件衣服 冰冷的空气像针刺一样扎刺这我的皮肤 耻辱感布满了我的全身


“既然这么不愿意和我zuo 就和整个特高课的人做吧”



我不敢置信的看着东村 残酷的话一遍一遍撞击我的耳朵 他真的要这样折磨我吗?


他见我呆愣 打开了束缚着我的锁链


 钳制住我的双手就将我扔到了门外 我撞到了走廊栏杆上 巨大的冲击力是我忍不住吐出了一口鲜血


东村看到我吐出鲜血 眼神闪动了一瞬 随即恢复了冰冷的眼神


我慢慢趴坐起来 将自己蜷缩在一起紧紧靠着栏杆


特高课的人听到动静都跑了过来 见到我衣不蔽体的模样 纷纷转开了头


“课长 发生什么事了”黑川小心翼翼的询问 已经猜到了是怎么回事了 有点略带同情的眼神看着我


“佟家儒 给你们了”东村无情的吐出这几个字


黑川不敢动  也不敢阻拦 站在旁边默不作声



周围的人慢慢看向我 眼神也变得肆无忌惮起来 其中一个人将手伸向我的小腿 我本能的躲开


没想到这样的我更加激起了他的兽欲 周围的人见有人开了头 便纷纷向我扑来


我惊恐的看着这些人 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死命的挣扎 从人群缝隙中看到了东村冰冷的眼神  那个眼神是我从未见过的 


我疯狂的挣扎着  真的很恶心 这些人的脏手在我身体抚摸 我捂住自己的嘴巴抑制住想吐的感觉


其中一个人一巴掌朝我脸上打了过来


“贱货 把tui打开”  


我快要崩溃了 我不想求他 如果不求我真的就要被这些畜生玷污了


“东村 东村我错了 求求你 不要”我嘶声力竭的哭泣 求饶 

东村无动于衷的看着我  


“课 课长 佟先生”黑川被东村身上散发的压力说不出话

黑川狠狠的咽了口口水


“课长!”


似乎这声叫回了东村的理智


“滚开!”东村一脚踢翻了趴在我身上的人   


“课 课长”那人惊慌的看着课长 欲望已经被吓的无影无踪

东村一枪就打在他的头上 当场毙命


四下的人被吓到不敢动弹 都从我的身上离开  


“都给我滚”


这些人连忙提裤跑走 怕再晚一下就要没命


东村将他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扔到我的身上  我赶忙用外套遮住自己暴露在外的肌肤


“记住这次的教训”说完东村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我将衣服穿好 回到了欧阳公馆 


晚上 我静静的等待东村回来 等了很久都不见他 我长舒一口气



只有他不在我才能安稳的睡觉 之前的每一个夜晚我都不能入眠 身边躺着的男人是我的噩梦


什么时候才能拜托 谁又能救我 



后面连着半个多月都不见东村的身影 我格外放松  


这难能的宁静啊



(创作不容易 点赞关注给予作者动力吧😭😭)



评论(10)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