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我大婚了# 东村的疯狂

 坂本正准备出巡时 见佟家儒来到特高课 感到很吃惊 同时松了一口气 


上次佟家儒和课长吵了一架  整个特高课都成了东村发泄的工具  上上下下每一个人连大气都不敢喘


这次佟家儒来了 想必是要和课长和解 这样特高课的人就能喘口气了


于是坂本立马去报告课长


“课长  课长 佟家儒来了”

东村从座椅一下站了  起来觉察到了自己的失态 双手抚到办公桌上


“咳 咳 佟家儒! ”


“对 就在特高课门口”


“让他进来”


在等待佟家儒进来的时间里 东村在办公室里来回踱步 焦躁不安 想着该怎么和佟家儒相处 生怕他还在生气


(这些在我进去之前是不知道的了)


我的内心也是不安的 因为我是去送请柬的 我和栀子的结婚请柬


我不能够想象自己应该如何面对 但是我和他之间必须要做出了断了


和侵略者之间我清楚的知道是没有结果的



“东村课长 好久不见啊”


“你来干什么?”(东村真够矫情的🤔)


“我这次可是来送请柬的”


我咽了咽口水 继续到


“这个字可是我亲自写的 怕书房的人写得不好”


我忐忑的将请柬递到他的手上 手止不住的轻颤


“嗯 倒是好字 什么请柬”


“我 我和栀子的请柬 希望你能来庆祝”


“你和栀子?”


“对 对啊”


“嗯 好!”


东村爽快的答应


“啊?真 真的?”


我有点不敢相信 他会答应得这么爽快 不是我印象中的样子


“呵 先生既然想要我真心祝福 我自然会满足先生”


“那 那好吧 我还要给别人送请柬 就先走了”


“好的 要不要我送送先生”


他谦和有礼的准备送我


“不 不用了 ”


我着急的走出了特高课 总觉得不正常 但是这样不是正好吗 


这段隐晦关系马上就会了结了 栀子为我的牺牲我不能辜负 我与东村也……


但慢慢的一股酸涩的情绪也涌上心头 就这么简单的就了结了么 或是我自作多情 他对我并没有过深的感情么


送完请柬已到傍晚 我的婚礼 和栀子的婚礼在明天将会进行


我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在我离开特高课后)

坂本看着阴晴不定的课长 心里忐忑不安 这样的课长可从来没有见过 特高课的人要遭殃了


“课 课长 要不要把佟家儒抓起来?”


“抓起来干嘛?”


“他 他要结婚 那 那课长……”


坂本不敢说下去了 怕刺激到东村


“去买瓶好酒 我可要好好的祝贺佟家儒的新婚”


“啊? 知 知道了”


东村冷笑一声 我的新婚祝贺 先生你可要接好啊


(第二天正午)


婚礼进行的很成功 只是东村迟迟没有到场 宴席一直摆到了晚上 


干爹丰三江同我讲了很多 让我好好和栀子过日子 沈童他会好好安慰 我表示了感激 我也不想让沈童在我身上浪费时间 我与她之间有师生关系的阻隔  是不能够在一起的


干爹又准备留下一些人保护我和栀子的安全 他见东村没有到场 怕东村会做出一些过激行为


我想东村应该不会 他也决定放弃这段感情了吧 是的 在我几次三番拒绝下 他是应该死心了 我想他是个放得下的人


所以我拒绝了干爹 


等宾客都散完后我和栀子将囡囡送到她的姨母家 毕竟新婚夫妇 孩子在还是有点不方便的


我和栀子收拾好宴席的桌椅 关上了门准备上楼时 门外传来了阵阵敲门声


我叫栀子先上楼 自己来打开门


“东村?”


他莞尔一笑


“先生好 我来祝贺您新婚快乐”


见他释然的样子 压在我心口的石头也自然落地了


“谢谢啊 这么晚了还来祝贺我们”


“特高课事务很多 所以晚了”


“喔 忙的话可以不来的 还亲自来”


“不碍事 今天先生新婚 我也没喝到喜酒 不如现在先生陪我喝两杯 如何?”


坂本在后面提着一瓶洋酒 看起来很名贵 可我不善饮酒被人戏称一杯倒 实在有心无力


“可我不善饮酒 而且今天晚了 不如改天吧 栀子还在楼上等我呢 你知道新婚嘛”


东村站在门口看着我一言不语 没有离开的意思 一见黑色风衣将他与黑夜融为一体 与夜一样的静


“那 那好吧 今天就陪你喝一杯”


“好”


东村和坂本一同进了屋里 我见门口还有几个他的手下也没多想 也陪着一起进屋了


他进入客厅环顾四周 因为婚礼 布置的很喜庆


“先生对这个婚礼还挺用心的 布置的这么喜庆”


“没有没有 都是栀子布置的 我没做什么的”


东村听到栀子的名字眼神暗了暗 随即恢复正常


正当东村还要说什么时 栀子下了楼来


“佟老师你怎么? ”


“冬 东村课长”


“东村课长今天没喝着我俩的喜酒 正准备补上呢 不是叫你楼上等我嘛,下来干什么?”


“我见你半天没上来有点着急”


“喔 没事 你先”


没等我说完 冬村打断了我的话


“既然栀子姑娘来了 就一起喝一杯吧 嗯?”


我连忙摆手说到


“栀子不会喝酒的”


“没事的 佟老师 我能喝”


东村盯着栀子悠悠的说


“这么心疼新婚媳妇啊?”


我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 


“没 没 好了我们喝酒吧”


坂本打开了酒 栀子从厨房寻了三个杯子 分别满上了酒


东村拿起酒 


“先生请”


“好”


我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东村没有喝 只静静的看着我 一脸笑意


我才喝一杯酒意就上来了 感觉晕乎乎的 见东村不喝 笑到


“东村怎么不喝 ”


东村没说话 只向我敬酒 栀子见我有了醉意 便帮我挡下酒 自己喝了下去


“先生和栀子姑娘倒还真是情深意切啊”


我醉得站不稳 坐在了凳子上 正想着怎么回答时


东村一脚踢到了栀子的肚子上 倒在地上


我被东村突然的举动吓了一跳 连忙起身 


“东村 你干什么!”


忙去扶栀子 东村将我摁在了板凳上 示意坂本拉起栀子


坂本将栀子反手控制跪在地上 栀子忍痛看着我


“佟老师”


“栀子别怕啊”


正当我还想安慰栀子 东村用手捂住了我的嘴


“不要在让我听到栀子这两个字从你嘴里说出来 不然我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


我有点茫然 


东村放开了我走近栀子 抬起她的脸 嘲讽到


“啧啧啧 这脸上有个这么丑陋的疤痕 怎么好意思嫁人的”


栀子的痛处被戳到 羞愧难当的别开了脸


东村 略带怒气强制的抬起她的脸直视到


“你这种下贱的乡下女人也配爬上佟家儒的床 ”


说完拿出手枪挑起她的下巴 


“真该死”


见东村还要继续的意思 我的酒意被吓醒大半


“东村 你要干什么 放过她 她只是一个女人 有什么事情冲我来 别为难她”


“冲你来?那好 ”

东村拿出一包药粉和在酒里递给了我


“你喝了它我就放过栀子”


我拿着酒杯有点迟疑 栀子对我拼命摇头 我没有理会 我知道如果不按着东村的意思做 栀子活不过今晚


“你要毒死我?”


东村看着我没有说话只是笑笑

 

“佟老师 不要喝!不要”


“坂本 堵上她的嘴!”


“栀子别怕 不会有事的”


我一下狠心一饮而尽 没有我想象中的传来剧痛 反而身体开始乏力 


东村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看着我


我手脚发软  当我要摔倒在地时 他接住了我 对着我坏笑 我心下不好


“你给我喝的什么?”


“让你听话的东西 等下你就知道了”


“坂本 把栀子姑娘带走  ”


“是 课长”


我被东村揽在怀里 身体深处不断传出燥热 渐渐的意识感到模糊 只觉得身体很热 靠着东村让我感到一丝丝凉意 我想要更多


东村将我抱上楼 轻轻放到了床上


“先生感觉如何?”


“热 好热 唔”


东村站在床边看着我  

他将手搭到我的脸上 眼神阴翳疯狂


“先生 这是你自找的 你想摆脱我 永远都不可能 你只能是我的人”


他将手慢慢下滑 附上我的脖颈 他手掌传来的凉意 


我不受控制的抓住他的手


 

“帮帮我 我好难受”


他的手钻入我的衣内 


“你要谁帮你 嗯?”


“你 我要你帮我”


“你是谁?”

 

“东村 是东村 求你了啊 好难受”


“先生 这是你自己说的”


我难耐的 意识不断涣

 

“啧啧啧 先生你看 你已经泛 不需要做前戏了”





“啊”


“先生叫这么大声 是想要整个平安里的人都听到吗?”


我用手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东村床随着吱吱作响


声音还是随着指缝溢散了出来 回响在屋内



“嗯 啊嗯…… ”




  我被折磨得身体不断颤抖着 仿佛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


我的手指因为用力攥紧了床单 原本平整的床单变得凌乱



……


我紧闭着眼睛 听着他说着这些不堪入耳话 字字句句刺痛着我 强行钻进我的耳朵 




最终情欲战胜了理智 我堕入了情欲之中 被情欲支配我的身体


我被累晕了过去 但东村还在我


直到天泛起了鱼肚白 他才停了下来 意犹未尽的亲吻了我的全身 已经被蹂躏得不成样子 


“先生别想脱离我 你是我的掌中物”


全身如散架了般 拥有了停歇 我马上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我醒来已是下午了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到我的身体上 


头还是昏沉的 但意识已经清醒些了 手脚仍是有些乏力


我忍着疼痛的腰起身看看自己 全身布满了青紫 尤其是腰腿间 不忍直视仿佛受了酷刑


我蜷缩起身体像猫儿躲在角落里


浸染的痛苦深沉而无声


我想要挣脱泥潭但抵不住现实的狂风



(作者创作不易 点赞关注 给作者创作动力吧😭😭)











评论(10)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