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先生你的心里不会再有别人 只能是我

东村对佟家儒的执着欲见疯狂  任何阻挡他们的人他都要铲除 彻底的


现在在东村眼中最大的钉子是欧阳公瑾


不过很快这颗钉子就会被拔除了 他要让他的先生知道 他会用任何手段困住他 不计代价不计后果


“课长 最近佟家儒没有和任何人见面 只是每天都在锻炼身体 ”


坂本被东村要求每天都要报告佟家儒的动向 他觉得现在的课长已经不是起初雷厉风行 办事狠厉的课长了


如今课长一心扑在佟家儒身上 松岛司令交代的任务一项都没有完成 司令不知派人来督促了多少次 课长都以各种理由推脱 反日活动越加猖狂 课长却坐视不理


这样的课长让坂本很担心 他觉得课长正在一步一步被佟家儒毁灭


“哦?每天都在锻炼?”


“是的 每天早上都在晨跑 好像还在练武术 然后照常去魏中丞上课”


“哼 是时候见见我的先生了 明早把先生请来特高课做客”


“是 课长 那w先生那里?”


“一切按原计划 哼 欧阳公瑾 这个眼中钉该去掉了”


东村站在窗台 扶着栏杆 心里浮现出佟家儒的脸 他伸手触摸


“先生”

“明天过后 你的心里不会再有别人”

……


(佟家儒家里)


“啊切 是谁在骂我”


莫名的我感觉心里有点难受 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第二天一早 佟家儒照常锻炼 为了保护欧阳公瑾 不得不这么做 东村想要通过自己抓住公瑾 自己不会给他这个机会


跑到平安桥时 一辆黑色轿车 将佟家儒掳走


没有任何人看见



(特高课跑场内)


坂本将被捆的结结实实的佟家儒带到了东村面前 邀功似的看着东村


东村看着眼前的被捆的像粽子的佟家儒眼眸一沉



“叫你请先生过来 你就是这么请的?”


“……”

坂本不敢说话 课长真是阴晴不定


“呜呜”


嘴里塞着东西的佟家儒呜呜的发出声音


东村阴沉的看着坂本 走近佟家儒解开了他身上的绳子 拿掉了塞在嘴里的东西


“冬 冬村?”


“抱歉 先生 手下的人下手没有轻重”


“没 没事”


“嗯 听闻最近先生在锻炼? 练武术?”


“额 是的 练着玩的”


“让我来看看先生练习的结果吧”


“算 算了吧”


东村直接挥拳打向佟家儒 拳拳生风 


佟家儒左躲右躲 还是被打中了一拳 东村不依不饶 一脚踢到了佟家儒小腹


一口鲜血吐出


“你 你”


“你以为我不知道先生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护欧阳公瑾吗”


“你太天真了 以为这样就能保护他么 留着他的命那么久 最近是该拿走了”


佟家儒一把抹去嘴角的血 


“东村先生说笑了 我一个小小的国文教员 自己的性命都在你手里 怎么能够保护公瑾呢?咳 咳”



“公瑾? 叫的可真是亲切 ”


“对了 有个戏曲很好看 先生想去么?今天下午一点 很有趣”


“算 算了 我还要给学生上课 ”


“我送送先生?”


“不用了”


佟家儒离开特高课来到了魏中丞中学开始上课 一上午心里都在发慌 下课来到办公室 用力捂住小腹


“呵 东村还是舍得下死手啊 ”


“疼死我了”


佟家儒躺在椅子上越想越不对劲 直觉告诉他 东村突然约他看戏曲 又提到了公瑾 这个事情都跟公瑾关联


突然佟家儒站了起来


东村想害公瑾!


十二点了 赶到看戏曲的地方时间应该还够 在今天看戏曲的地方就那一个 荟萃楼!


佟家儒马不停蹄的赶到 不敢直接进入 怕东村发现 他偷偷从后台溜了进去 躲在帘子后面


是公瑾!他正在台上唱戏 在他旁边的好像是w 不好 w这个人不能够相信


台下的是一个大汉奸 还有东村!



公瑾怎么这么不要命了 在东村的眼下动作


东村不屑的看着台上的欧阳公瑾 但欧阳公瑾不知道自己早已暴露了 


“狗汉奸”


欧阳公瑾大叫一声拿枪对台下的汉奸开枪



枪只发出声音没有射出子弹 


欧阳公瑾错愕的看着枪 转头看向w w一剑刺过去 直直穿透了欧阳公瑾的身体


他不敢置信的看着w


“你!”


英雄不甘心的倒了下去


佟家儒看着这一幕 死死捂住自己的嘴巴 眼泪夺眶而出 浑身颤抖着


心中一遍遍的嘶喊


“公瑾 我的公瑾!”


他死死盯着杀人凶手 眼眶猩红


 杀人偿命!公瑾 为师会为你报仇的


“哈哈 东村课长 我可是帮你除掉了你的眼中钉啊 你要怎么感谢我啊”


w大笑这走下戏台 仿佛刚刚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不愧是w先生啊 下手干净利落 这个钉子膈应了好久 今天终于拔除了”


“这下 佟家儒不是彻彻底底的属于东村课长了么 我早就说过 看不惯的全部都要去除”


“可惜 佟家儒没有亲眼看见 哈哈 看见他最疼爱的学生是怎样愚蠢的死去的 ”


东村看着欧阳公瑾的尸体 心中全是舒畅


“我已经安排了记者采访 就让他们进来看看这个上海少年英雄的尸体吧 w先生请”


“东村先生请”


两人走出了戏院


佟家儒从帘子后颤颤巍巍的走了出来 颤抖的抱着欧阳公瑾的尸体


“公瑾 为师带你走!”


佟家儒拾起那把杀死欧阳公瑾的剑 划下帘子 将欧阳公瑾还存有余温的尸体绑在背后 一步一步的从后台走出戏院


等东村进来的时候 戏台上除了一滩血 什么都没有


“怎 怎么回事? 欧阳公瑾没死?”


“不可能 我的剑刺穿了他的心脏 不可能还活着 一定是有人把他尸体带走了”


东村站在戏台下 回想一切


“哼 是佟家儒 他带走了他最爱的学生的尸体 也好 免得我们处理尸体了 让他好好埋葬欧阳公瑾吧”


“哈哈 不愧是东村课长”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