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看着先生上课

“东村 东村~”


“就让我去嘛 我真的很想上课 都已经荒废了一个多月了”


佟家儒撒娇的拉着东村的胳膊 想要去学校上课 



“不行 太危险了 你只能待在家里 知道现在你是多少人的靶子么 ”


东村拒绝了佟家儒的请求


“不让我去 那好以后别想上我的床!哼”


佟家儒撒开了东村的胳膊气冲冲的上楼了 



他狠狠的关上了门


东村见了无奈的摇了摇头 


“哎 让你去 快点下来吧”


佟家儒马上飞奔下楼 笑盈盈的挽着东村的手


“走吧”


“现在?”


“是啊”


“好吧 我去收拾一下 陪你一起上课 这样我才放心”


“嗯嗯 好 快去吧”


东村上楼 进入房间 从衣柜的最底层拿出一把枪别在腰间 正准备关上柜门时 撇见了一个小玩意儿



他坏笑了一下 揣进了兜里


(一小时后)


佟家儒高兴的下来车进入 迈着轻快的脚学校


“外面的空气就是好啊 学校也是格外的亲切”


东村听见了有点不悦的皱了眉头


“嗯?”


“开玩笑的 走吧”


东村挽着佟家儒的手进了学校 佟家儒想挣脱开挣脱不了 力量悬殊太大了


刚进到学校大厅


“佟老师!”


佟家儒顺着声音看见了才下课的闫四迟 


“四迟!”


闫四迟欢快的跑下楼 完全没有注意到东村和佟家儒牵着的手


“佟老师! 我想死你了 ”


闫四迟激动的抱着佟家儒 高兴的上蹿下跳


东村松开了佟家儒的手 站在一旁


“哈哈 为师走后 有没有好好学习啊 学业万不可荒废啊”


“四迟一直没有荒废学业 就等着佟老师回来上课呢”


“嗯 好 要是为师没记错的话 下节课是国文课吧”


“嗯 是的 ”


“那就为师来给你们上吧”


“好 我去给任课老师说 调整一下”


佟家儒点点头 


被晾了半天都东村脸都黑了


“东村?”


“真是师徒情深 哼”


“怎么连学生的醋都吃啊”


“我没有 走 陪我去厕所”


东村二话不说就拉着佟家儒进了厕所 来到了厕所的最里间 关上了门 将佟家儒摁在墙上 强势的索吻


“唔 东村 你又发什么疯”


“哼 我发什么疯 ”


“你的学生都贴你身上了 ”


说着将佟家儒翻身背对自己 用自己的大掌钳制住佟家儒的双手

另一只手从佟家儒的脊背慢慢游走 


“别 这里是学校”


“四迟 佟老师真的要给我们上课啊”


门外传来一阵谈话声 东村停止了动作 佟家儒也屏住了呼吸 这个样子被学生看见 怕是……


“是啊 佟老师终于又来上课了 ”


“哎 我可跟你说啊 我听我爸爸说 佟老师和东村可是那种关系喔 你还是不要在记挂着佟老师了 小心东村报复你”


“胡说 佟老师怎么可能和那种人在一起 一个侵略者”


东村听到外面的谈话 看着身下的佟家儒 压低声音说到


“喂 听见没 你的学生对你是龌龊的想法”


“你不也一样么 四迟只是对老师的关心 师生之间就是这样”


“哼”


外面的谈话声还没结束


“我是说真的 我爸说他们现在住在一起的 你别不相信 我是在帮你”


“好了 好了 知道了 我相信佟老师 要上课了 快去准备准备 ”


“好”



“好了 东村 要上课了 ”


“还没完”


东村坏笑的看着佟家儒 手向下 撩起外衫 tuo下了佟家儒kz


“你 你干嘛”


“嘘 你想让你的学生们看见你这个模样么?”


说着继续shoushang的动作 慢慢的沿着外沿打着转 


“别 还要上课”


东村没有管佟家儒嘴里讲的什么 见慢慢shirun


 佟家儒双腿发软 跪在了地上 




东村抽出 递到佟家儒眼前


“你shi了”


佟家儒咬紧嘴唇 ganjue还没从体内消失


东村从兜里拿出了早上带来的东西 摁上按钮 开始有节奏的震动


他将这个对准推入进去 因为很湿所以轻易的就进入了深处


“啊 你放的是什么 ”


“是我一个西洋朋友拿的一个好东西 不准拿出来 戴着上课 这是对你的惩罚”


“我 我不行 你快拿出来啊”


“不行 不然以后就别想来上课了”


叮铃铃 叮铃铃 


上课铃响了


东村将瘫软的佟家儒扶起 


“好了 佟老师 去上课吧哈哈 ”


“畜生!”


佟家儒白了他一眼 甩开了东村还在揩油的手 颤颤的走了 东村跟在后面 不由的笑出了声 


(进入教室后)


佟家儒站在讲台上 东村自觉的去到了最后排第一次坐的位置


“好 上课”



班上的学生还是如往常一样活力十足


“全体同学起立”


“老师好!”


“同学们好 请坐 ”


“今天我们要上的是蜀道难 同学们翻开课本 看到61页”


“东村同学和旁边的同学一起看一下”


东村点点头 挪了一下板凳 刚好保持不远不近的距离 微微偏头看着课本


那个同学被东村吓着一动不敢动 觉着气温下降了十几度


佟家儒转身在黑板上写标题 脚在发软 手拿的粉笔掉在地上 


“四迟同学 你来帮为师写下标题”


说完 佟家儒扶着讲台一脸怨恨的看着东村 对着口型 畜生


东村看着佟家儒坏坏一笑 回到 坚持住


闫四迟看着“虚弱”的佟家儒十分担心


“佟老师 没事吧?”


“嗯 没事 下去吧”


课慢慢的进行着 佟家儒时不时发出奇怪的声音(你们猜是什么声音)


东村目不转睛的看着讲台上认真讲课的佟家儒 不由自主的将频率开到了最高档


“啊 ”


佟家儒被突如其来给一下没控制住 身体更加颤抖


闫四迟立马站起身询问“佟老师 !”


“没 没事 继续上 上完课”


东村心想 定力不错


下一秒 佟家儒就直直的倒了下去


“佟老师!”


闫四迟冲到讲台上抱起晕倒的佟家儒


东村立马关了手上的东西 上前从闫四迟手里抢过佟家儒“佟家儒?佟家儒!”


“医务室在那?”


东村的咆哮声吓得同学们不敢说话 



“在 在一楼右边转角最里间”


闫四迟说到



东村立马抱着佟家儒冲进了医务室“医生 医生 ”


正在做报告的医生被吓了一跳



“怎 怎么了”


医生看清了被东村抱着的佟家儒


“佟老师?”


东村点点头


“快来给他看看是怎么了?”


医生检查了一会儿


“嗯 佟老师没有大碍 只是太过疲劳了”


“太过疲劳?”


东村差点笑出声



“佟老师为学生们真是太过操劳了 要好好休息一下啊”


“嗯嗯 知道了医生 哈哈”


“嗯 让佟老师休息一下吧 过会儿就会醒过来”


医生继续作报告 班上的同学们也跟了下来 涌入医务室


“哎 哎 干什么 你们 出去 你们的佟老师需要休息”


闫四迟担心的看着床上的佟家儒  召集同学们出去 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


佟家儒缓缓睁开来眼睛 


“我这是怎么了”


东村努力憋笑


“你太过疲劳晕倒了”


“太过疲劳?”


“哈哈 嗯 太疲劳了”


佟家儒想到了什么 脸被羞红完了


咬着嘴唇低声到


“这个畜生”








评论(4)

热度(1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