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卧底#大毒枭东村敏郎和卧底佟家儒


几天后

“肥仔 人安排好了吗?”


一个瘦高穿着一身深色的中年男子 靠在沙发上 询问眼前恭恭敬敬的肥哥


“嘿嘿王哥 已经准备好了 都是些机灵靠谱的你放心吧”


“嗯 你办事我放心 等下就把他们送去 先生现在缺人 有生面孔吗?”


“有一个 但是在我身边一直待着 做事靠谱着呢 之前的几件事都是交给他做的”


“叫什么 带来我看看”


“叫佟家儒 好 马上把他叫来”


肥哥踢了旁边一样恭恭敬敬站好的小弟


“去把佟家儒给王哥叫来”


“哎 是肥哥”


过了一会儿


“肥哥找我有什么事吗?”


“这是王哥 他要看看你”


佟家儒看着眼前坐在沙发上的男人 迅速搜索这头脑中的信息


王文 在通缉人员 常年进行底下活动 在组织内地位很高 自己要谨慎一点


“王哥好”


“嗯 不错  ”


王哥站起来 绕着佟家儒看了一圈 看着没有什么让人起疑的地方


“好了 准备一下 等下出发 下去吧”


“是 王哥”


佟家儒便离开边心想 这次行动一定要把这些败类一网打尽


“好了 肥仔 通知手下的人准备 马上由我把他们送过去”


过了会儿

两列站队整齐的男人跟在肥哥的后面来到了地下停车场一辆大卡车前


“交代你们的事情记住了 给我肥哥把事情办好了 有你们好处 知道了吗?”


“是!哥”


肥哥把佟家儒单独拉到一边


“佟家儒 你这小子 我最相信了  一定要把事情办好了 保护好大人物 知道吗? 在大人物身边 不跟在哥身边一样 做事要谨慎点 别吊儿郎当的 小心小命”


“谢哥关心 我一定办好”


肥哥肯定的拍拍佟家儒的肩 点点头


“去吧”


佟家儒和其他人一起上了卡车 后箱 佟家儒想要记住路线 可是封闭的太死了 


“到了 兄弟们 醒醒”


佟家儒听见停车的声音 喊起了在打盹的其他人 都是搭过话的 关系还不错


后箱门被打开


“嘿你们 下来了”


“哇 好豪华 ”


“对啊 比肥哥住的地方还要好”


“哎 什么时候才能住上这样的房子喔”


“好了 把嘴闭上 不是还在肥哥的地方 注意点”


佟家儒提醒着身后叽叽喳喳的一群人


“你是带头的?”


开后箱门的男人盯着佟家儒问到


“是的”


“好 你带着你的人跟阿标去你们住的地方 休整一下 ”


“好的”


佟家儒他们跟着一个彪形大汉到了住的地方 


“你们赶紧收拾 等下去见先生”


“先生?先生是我们要保护的人吗?”


“嗯 是的 废话别这么多 赶紧收拾”


“好”


等大汉走后


“喂 佟哥 这里的人一个个好凶哎”


“管这么多干嘛 做好自己的事就是了 忘了肥哥说的啦?”


“是 知道了”


佟家儒他们快速收拾好后 又被一个男人带到了一个大厅


佟家儒一路四处打量 是真的奢华 


“先生 人到了”

“嗯”

佟家儒看向 面前站着的男人 梳着一丝不苟的大油背 穿着一身昂贵的西装 眼神里透露着一股威严

再仔细大量一番 觉着年级并没有很大 就接近三十岁左右 不得不说长得很帅 如刀削的五官 性感的薄唇 以及挺拔的身材


佟家儒不由看呆了 


“咳 咳”

站在男人身旁的保镖不满的咳嗽


听到声音 佟家儒才回过神来 耳根红透了 第一次就看一个男人入了迷


而眼前的男人并没有在意佟家儒的行为 轻扫了一眼佟家儒便收回了目光


“你们好 正式介绍一下 鄙人东村敏郎”


“东村先生好”


众人见眼前的男人这么谦和有理 还挺意外的 以为大人物都脾气大着呢


东村微微点头 似乎很满意


“想来大家已经知道了你们的任务是保护我 了吧”


“知道”


“嗯很好 下去休息吧 赤本 安排好他们”


“是先生”


东村身旁的男人赤本带着佟家儒他们来到饭厅


“这里是饭厅 吃饭的地方 现在你们可以吃饭了 吃完了之后回到休息的地方 不要到处走动 明天开始保护先生”


“知道了”


赤本看了佟家儒一眼 就离开了


一群人有说有笑的吃饭


其中一人看着佟家儒说到


“嘿 佟哥 刚刚你看东村先生都看呆了 是不是觉得很帅啊”


佟家儒听着 脸抽搐了一下


“帅是帅 我那是不小心的”


另一人起哄到


“哟 佟哥 你该不会是对东村先生有意思吧”


“瞎叫什么 怎么可能 哥是直的”


“啧啧啧 那可不一定啊 东村先生这么帅 我是个男人都动心了呢”


“对 是啊 真的帅”

佟家儒看着起哄的一群人 想把他们一个一个的收拾一番 作势挽起袖子 吓唬到


“帅 等下我能让你更帅 你信不信”


“嘿嘿 错了哥 ”


说笑完 吃完饭后 都回到了各自安排好的房间 准备休息了 一天的折腾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哎 好累 泡个澡再睡吧”


佟家儒见房间没有泡澡的地方 便出去房间到了大厅 见着有块牌子 就去看


“这么厉害 还有水疗 我看看 还有浴池 ”


佟家儒看清了浴池的线路 来到了浴室的更衣间


“wc 什么都有”


佟家儒脱光衣服 围着一条浴巾 拿了一块肥皂 就往浴池去


“咦 有好几个浴池还是房间的 选个大的 泡着舒服”


找了个最大的 打开门进去 一股股热气蒙着佟家儒的眼睛 摸着路走到了浴池里


“啊 舒服啊”  


佟家儒正享受这 觉着有道眼光在打量自己


“谁!”


一阵低沉磁性的嗓音从蒸汽传来


“今天才见的 就忘了?”



“东 东村先生 ?”


“嗯 怎么 累了 来泡澡?”


“嗯 折腾一天了”


“叫什么名字?”


“佟家儒”


佟家儒隔着雾气 只看见模糊的影子 心想 这最大的毒枭 警惕性这么低的吗?


“嗯 名字不错”


东村视力很好 即使隔着雾气 也把佟家儒看了个清楚 上下打量着 和一般男人不同佟家儒有着雪白的肌肤 


腰 很细 身材比例不错 脸蛋也好看


东村的眼神在佟家儒身上游走



佟家儒感觉到了在身上游走的眼神 将身体全部没入水中 只剩了脖子以上 在水面上


“不怕被淹死吗?”


“没事 我喜欢这么泡 ”


“今年多少岁了?”


“我?二十五了 你呢?”

 佟家儒想着有与东村敏郎独处的机会 可以接近得取信任 拉进关系 


“还挺年轻的嘛 我二十九 ”


“二十九 东村先生也很年轻嘛 您的老婆肯定很漂亮吧”


“老婆? 还没有 ”


“我以为像东村先生这么帅的人早就结婚了呢”


佟家儒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问题 觉着自己这样泡着有点喘不上气 就挨着池边坐着台阶上泡着下半身


“那你呢? 结婚了吗?”


东村往佟家儒这边过来 离着佟家儒旁边靠着池边泡着 佟家儒眯着眼睛享受着 对于东村靠近没有太大反应


“结婚 怎么可能 女朋友都还没交过呢!”


“看你长得不错 怎么还没交女朋友”


“哎 没遇上喜欢的”


“是吗?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东村看着旁边的佟家儒来了兴趣 很久没有人和自己这么自然的聊天了 还不错


“我啊 自己也不清楚平时就看看 也没有刻意去注意这些”


“那么你一般看什么样的”


“帅哥美女 我都看 嘿嘿”


“帅哥?”


“对啊”


东村眼睛盯着佟家儒的胸口 喉头滚动


“什么样的帅哥?”


佟家儒眯着眼睛笑到


“像东村先生这样的帅 我都喜欢看”


东村被佟家儒的笑晃到了 东村又离近了些 肩微微挨着佟家儒


“我这样有什么好看的?你们不都喜欢一些可可爱爱的吗?”


“咦 东村先生这么说就错了 你很好看的 可可爱爱的我看着就不舒服 别扭”


东村若有所思的回答到


“是吗?”


“是的”


佟家儒正想着怎样聊天继续取得信任时 一只大掌覆上他的大腿 渐渐向高处去


吓得佟家儒一激灵 抓住游走的手


“东村先生这是干什么?”


东村看着佟家儒 这么大反应 顿时觉得无趣 收回了自己的手


“好了 你该回去了 晚上是不允许随处去的 下不为例”


“是 是东村先生”


佟家儒连忙出了浴池 按原路回到房间 


佟家儒走后东村看着摸过佟家儒大腿的手


手感还不错


不该不识趣










评论(18)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