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卧底4


“佟家儒 你又在这里发什么呆 先生要喝茶 快去泡”


阿标不满的看着眼前这个懒洋洋的佟家儒 搞不懂为什么先生要把这样的人留在身边 不过 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哼


“为什么老是我 我是来保护他的 不是来给他端茶倒水的 艹”


“先生叫你做什么就做什么 !快去”


佟家儒边走边骂 :c这个死东村 这几天总是要自己端茶倒水 把自己当什么保姆吗?


来到茶室 看着烧得滚滚的热水 心里来了注意 怎样报复他


哼 叫你让老子端茶倒水


佟家儒将茶用刚烧开的开水泡开 用托盘托着 来到东村办公室门前


叩叩叩


“进来”


“先生 你要的茶”


佟家儒狗腿的笑着 


“泡的什么茶?”


“就是茶啊 还能泡什么茶”


“我只喝明前龙井 你这个茶香不是 重新泡”


佟家儒咬着后槽牙 一个字一个字的蹦出来


“你! 好 我去给您重新泡 ”


气冲冲的转身离开办公室 东村看见他这幅模样 笑着摇摇头 没错 他是故意的 不整整他 不知道谁是老板 见他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像个警察该有的样子 这样的人派来卧底怕不是来送死的


叩叩叩


东村收住脸上的坏笑 恢复冷峻的神色


“进来”

佟家儒将茶放到东村桌前 


“您要的明前龙井 泡好了”


“是头茶 算了 你这个土鳖也不知道该怎么泡 ”


“你!对 我是土鳖 我都怀疑到底你是中国人 还是我是中国人了 懂得比我还多”


东村有点傲娇的仰起头 勉强理解成为佟家儒再夸自己  端起茶杯 酌了一口


“噗 你是要烫死我吗? 这么烫”


“咦 哪里烫了 茶就是要用开水泡开才有茶香嘛”


佟家儒内心笑疯了 但脸上还是绷着的 就是专门烫你这个小日本的


“哼 出去 围着花园跑五十圈 敢偷懒就试试”


“阿标!”


阿标听见东村喊自己 连忙跑了进来 看着东村愠怒的神色 就猜到佟家儒又惹东村生气了 不满的瞪了佟家儒一眼 只有他才敢这样对先生 真是不怕死 是真没有见过先生发怒的样子


佟家儒两手一摊 头一歪 意思 关我什么事儿


“你去看着佟家儒围着花园跑完五十圈”


“是”


哈哈 五十圈 够佟家儒跑的了终于让佟家儒吃苦头了 阿标的笑快蹦不住了


阿标和佟家儒一起出去了 东村站在窗前盯着花园 见着佟家儒开始跑步 才回到座椅上 处理事务 没过一会儿 又站起来 来到窗前 看佟家儒跑步 来来回回几次 东村索性放下手上的事情 就盯着佟家儒跑步


“体能还不错 还像个做警察的”


东村说着忍不住笑了 说实话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警察 不杀他 留在身边 逗逗还挺有趣的 


看着佟家儒越跑越慢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可能罚重了 毕竟也没有犯太大错 


算了 关心折磨多干嘛 反正他精力好 天天和自己对着干 让他长个记性


一直看着佟家儒跑完 累得倒在地上 东村才回到桌前继续手头上的事 但是脑子里全是佟家儒吊儿郎当的样子 还有那天自己和他……

 东村没有心思工作了 想着佟家儒累趴在地上的样子 

“算了 去看看他腿跑断了没有”


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副膏药 就去找佟家儒了


来到他们休息的地方 一群人整围着一起聊天 有说有笑的 东村站着一旁 眼睛盯着聊得正开心的佟家儒 


“哼 没见他在我面前笑得这么开心”


东村竖着耳朵听着他们聊天内容


“佟哥真的啊 东村先生叫你跑了五十圈啊”


“那可不是 看哥的腿 还抖这呢”


另一人大笑到


“说不定是东村把你上了 你腿抖呢 哈哈”


佟家儒听着准备站起来 给他邦邦两拳 奈何腿抖得厉害 


“再乱说 等哥腿好了 把你干了信不信”


“唉 错了 你说东村先生不会是对你有意思 吧 天天这么整你”

东村听到心一抖 

“怎么可能 他那个死变态 即使他喜欢哥 哥也不会喜欢他”


“那可不一定 东村先生那么帅 要是他喜欢我 马上倒他怀里”

佟家儒不屑的说到


“就他那个样也叫帅 天天顶着个死人脸 谁欠他几百万一样”


“唉 说得也对 再帅 板着个臭脸也没人喜欢 ”


东村在旁边听着脸青一阵白一阵的


“对了 佟哥 你有喜欢的人吗?”


“嘿嘿 要你说 佟哥这么帅 不知道多少女的追他 还需要喜欢别人吗?”


“对 佟哥这么帅 shui过是女的肯定不少吧”


“你们别奉承哥了 说实话 我睡的女人不知道多少个了”


佟家儒心想 吹个牛逼应该没人知道吧


东村看着佟家儒那个荡漾的样子 一把将膏药扔到地上


“看来 五十圈还是少了”


“东 东村先生”


佟家儒那群人中有人看见了黑脸站在他们后面的东村 被吓了一跳


“哼 佟家儒 五十圈看来还是少了 今天不准吃饭!”


说完 东村气冲冲的走了


一群人被吓了一身冷汗 刚刚说的不会是被听见了吧

佟家儒见东村走远了 跳起来骂到


“臭日本鬼子 凭什么不让lz吃饭 艹”


一群人连忙拉着佟家儒


“佟哥 佟哥 声音小点 ”


“是呀 佟哥 别生气了”


“好了佟哥 别生气了”


佟家儒坐下来 双拳狠狠砸在桌子上 死东村 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到时候把你抓到警察局 关起来 给你来顿大餐


这边东村也气得火冒三丈


这个佟家儒 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嘴巴挺会骗人的 还说自己连女朋友都没有 不知道睡了多少个女的了 当着自己的面夸自己长得帅 背着就骂自己死人脸


好 很好 呵呵 这种当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就不应该同情 得好好收拾


接下来的几天 东村变着法子的整佟家儒 佟家儒敢怒不敢言 


回到自己房间就疯狂输出 和兄弟们混在一起 就把东村八辈祖宗都骂光

害得东村天天不停的打喷嚏 以为自己感冒了 还硬是给自己挂了几次吊瓶 因为东村特别怕感冒 只要有一点苗头 就要掐掉


“佟家儒!你TM又在干嘛”


“佟家儒! 你活腻了”


“佟家儒!”


每天东村都要发出怒吼 面对佟家儒自己的好脾气全被磨光了 很多次恨不得杀了他 


佟家儒还是厚脸皮的样子 反正你骂 我听不见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