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卧底8

自从上次之后 东村和佟家儒的关系一直僵浊这 佟家儒一直在找机会能够联系外界 想逃出去是不可能的 东村这里守卫太严了 只能等待时机了 

 

东村看着每次都躲避自己的佟家儒 心里别提有多难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 自己的情绪总是被佟家儒牵动着 眼神总是随着他所在的方向去

 

“佟家儒 先生叫你去给他泡茶”

 

赤本看着整天懒懒散散的佟家儒就没什么好气 要不是先生 他早就一枪打爆佟家儒的头了

 

“哦”

 

捻灭手上的烟 深呼一口气 调整好心态 免得看到东村自己忍不住想杀了他 现在杀他不是明智之举 但是一想到东村对自己做的那些 一身的戾气就会控制不住

 

按着东村的喜好 泡好了茶 好歹也给这个畜生泡了半年多的茶了 不泡好 免得他来找自己麻烦

 

叩叩叩

 

“进来”

 

东村磁性的声音钻进佟家儒的耳朵 佟家儒恨不得把听到东村声音的耳朵给削了

 

“你的茶”

 

佟家儒眼里全是阴沉 低垂着头 额前的碎发遮住眼睛 遮盖了阴暗的情绪

 

把茶放到东村的办公桌上 转身就要出去 一刻也不想多待 有东村的空气都是污浊的 多呼吸一口都让佟家儒全身难受

 

“站住”

 

东村看着一脸不耐烦的佟家儒 上下打量

 

“你TM看什么!”

 

佟家儒见东村上下看他 全身都在发毛 这个死畜生又在对自己打着注意 紧紧攥紧拳头 只要东村干做什么 他绝对揍死他 

 

“你瘦了”

 

“关你屁事 再说了 你这里的饭这么难吃 不瘦才怪 ”

 

“食堂的厨师都是五星级大厨 你的胃还挑”

 

“我只吃得惯中国菜 ”

 

东村用手摸了摸下巴 思考了一下

 

“走吧”

 

“走什么?”

 

“带你出去吃中国菜”

 

佟家儒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村 这个畜生会有这么好心? 他佟家儒不信 肯定是想着什么坏招整自己呢

 

“真的?”

 

“去不去”

 

佟家儒思量了一会儿 

 

“去外面吃?”

 

东村肯定的点点头 佟家儒心想这不刚好可以和李队联系嘛 

 

“那等我一下 我回去收拾收拾”

 

因为一直和他们取不得联系 就将通讯工具藏了起来 没有一直待在身边的必要 他要回去把通讯工具带上 这是个好机会 

 

东村大约等了几分钟 佟家儒就来了 看了看佟家儒 身上衣服没有换 发型还是和原来一样 露出疑惑的神情 不是收拾一下吗?

 

看到东村一脸疑惑的打量自己 扯了扯领口

 

“咳 只是回去洗了个脸而已 ”

 

东村打消了疑虑 带佟家儒上了黑色宾利 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选个就近的地方吃吧”

 

“随你吧”

 

佟家儒心不在焉的回答 东村斜着眼神看了一眼佟家儒 暗暗叹了口气 

 

“到了”

 

停好车 来到了一个高级的餐厅 门口服务员热心的招待着客人 看到这么帅的两个人 眼睛都直了 更加热情

 

“先生请进”

 

来到二楼 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 窗外的景致很美 

 

服务员为两人递上菜单 眼睛直直的盯着东村 成熟的东村更加拥有男性魅力 看起来也是这样的温文儒雅风度翩翩 相比之下佟家儒虽然也很帅 却少了一份男性魅力

 

“先生 您的菜单”

 

“好的 谢谢”

 

服务员站在一边 等着东村点菜 眼神里充满了崇拜 这样一个充满男性魅力的男人还这样帅 这么礼貌 让服务员泛起了花痴 

 

佟家儒看着一脸花痴的服务员冷哼一声 死东村做什么样子 只有他知道东村真正的是什么样子

 

服务员听到佟家儒的冷哼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 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佟家儒 你想吃什么?”

 

“随便点吧”

 

东村无奈的摇摇头 微笑着对着服务员指着菜单前几个菜品

 

“把这几样都上一遍吧 谢谢”

 

“不 不用谢”

 

服务员红着脸 接过东村递过来的菜单 小跑着去报菜了

 

“哼”

 

“你哼哼什么 牙疼?”

 

“没哼什么 只是看不惯你这个样子 假绅士”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没礼貌啊”

 

“切 我又不像一些人 像个花公鸡一样 到处招摇 人家服务员的眼睛都快黏你身上了”

 

东村看着歪着嘴巴说话的样子轻笑到

 

“你闻见什么味道没有”

 

“没闻见 什么味儿?”

 

“一股子醋味儿”

 

“谁吃醋了?我才没吃醋 狗才吃你的醋”

 

东村萌生出一股冲动 想要把佟家儒的嘴给封住 怎么就说不出一句好话呢

 

“我又没说是你吃醋 你急着解释什么?”

 

佟家儒瘪瘪嘴 不想说了 歪着头看着窗外的景致 东村无奈的摇摇头 揉揉自己的太阳穴 天天和他这么吵也是够累的 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受他天天对自己甩脸子的 可能是自己的愧疚心吧

 

没过一会儿 菜上来了 摆满了一桌 看起来就让人胃口大动 佟家儒也没客气 拿起筷子就夹菜尝了起来 不错 真不错 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菜了可是没饭

 

佟家儒招招手 服务员看见连忙过来

 

“有饭吗?”

 

“有的先生 马上给您拿来”

 

很快 服务员就端着一个冒着热气的 小屉子 里面是紫米饭过来

 

佟家儒看着冒着米香的饭 拿起饭勺 大大的盛了几勺在自己的碗里 扫刮着桌上的菜 东村吃了几口 就靠着作为小憩 难得可以这样休息一下

 

吃得差不多了 佟家儒才注意到阖着眼休息的东村 说实话东村确实长得很好看 有着让人迷倒的魅力 可惜就只有长相 

 

“我去一下洗手间”

 

东村点点头 没有睁开眼睛

 

“快点回来 我们该回去了”声音有点沙哑 但是充满的磁性

 

佟家儒快步来到洗手间 反锁上门 打开通讯工具 发送信号 果然很快得到了回复

 

“佟家儒 怎么这么久了才联络”

 

对面是董叔梅 和他一起共事的同事 同时也参加在这次行动之中

 

“没有办法 开了网络屏蔽 今天东村敏郎把我带出来 才和你们取得联络 李队在吗?”

 

“在 就在我旁边 ”

 

“李队 我想退出这次行动 我已经被发现是卧底身份了 没有继续卧底的必要了 我申请退出”

 

“被发现了?那你现在?”

 

“我暂时安全 现在的时机很适合我离开”

 

“好 我派人接应你”

 

佟家儒从洗手间出来 见东村还在位置上 悄悄的离开 来到了接应地点 回到了公安部

 

“李队!淑梅”

 

见到熟悉的人 佟家儒格外的激动 回到公安部 觉得心都实了 长长的呼了口气 终于回来了

 

“佟家儒 你怎么被发现了”李队询问佟家儒

 

佟家儒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发 

 

“我喝酒喝多了 就说了”

 

李队一眼不敢相信的看着佟家儒 不像这小子会干的事啊

 

“那东村敏郎没对你怎么样?知道了你是卧底不应该……”

 

“李队 你怎么盼不着好啊 像东村敏郎那样自大的人根本看不起我 知道了我是卧底 也 也没有做什么”

 

佟家儒自然没说东村把自己给强上了 李队似乎觉得佟家儒说得很对 点点头

 

“那好 既然这次行动你暴露了 就退出吧 给你放一个月的假好好休息一下 卧底这么久 你妈可是担心死了 天天跟我问人 我们又联系不上你”

 

“谢李队”

 

“回去好好陪陪你妈  ”

 

“嘿嘿 知道了”佟家儒挨个去同事打了声招呼外 就开开心心的回了家 

 

按响门铃 他妈妈看见是佟家儒 眼泪湿润了眼眶

 

“妈 我回来了”

 

佟家儒的妈妈一拳打到佟家儒身上 但是佟家儒不痛不痒的 还笑嘻嘻的看着他妈妈

 

“死小子 还知道回来 知不知道妈…… 妈担心死了 大半年没消息 你……”眼泪不住的往下掉

 

佟家儒紧紧的抱住哭泣的李敏 身体也轻轻的颤抖

 

“我这不是完好无损的回来了嘛 妈 我们进屋吧”

 

李敏点点头 佟家儒松开进屋带上门 家的温馨让佟家儒不紧鼻头发酸

 

李敏想要给佟家儒做几个菜 被佟家儒拦住了 拉着李敏聊着这大半年发生的事 李敏听着是又惊又怕 看着儿子完好无损的才放下心

 

东村这边见佟家儒迟迟没有回来的东村 意识到了不对劲 来到洗手间

 

“佟家儒 ”

 

“佟家儒 你在哪间?”

 

没有人回应 东村一间间的打开 没有人 一拳砸在墙上 瓷砖被砸出裂缝

 

“该死的”

 

东村眼里酝酿着狂风暴雨 怎么忘了他是卧底 肯定会找机会跑的 怎么自己这么大意 肯定是回公安了

 

东村出了餐厅 坐在车里 车里仿佛还有佟家儒的气息 他捏着方向盘的手骨头咯咯作响 然后自嘲的笑着

 

“以为这样就成功的逃走了?”

 

东村车速飞快 发泄着暴戾的情绪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