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卧底9(微车 微车)#东村 佟家儒

东村回去后并没有转移位置 他不怕公安来  因为没有实证公安又能耐他何


半个月过去了 整个别墅上下人人都不好受 自从佟家儒逃走了之后 东村日日阴晴不定 动不动就会惩罚人 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喘 每个人都得躲着东村生怕自己一不小心遭殃 


休息时间一群人聚在一起在休息区的最角落里 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


“哎 李哥 你说这东村先生是怎么回事啊 上次阿南就因为泡的茶泡得不对他胃口 那一脚踹的哟 现在还躺着呢十几天了 还下不得床 ”


李哥蹩着眉头 望了望四周 压低声音神秘的说到


“你们知道为什么东村先生会这样反常吗? 你看之前的东村先生多绅士 风度 现在的东村先生;你看 跟个恶魔一样 哎哟喂 你们不知道我可知道唉”


一群人围着更近了一个个耳朵快竖上天了 都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李哥故作神秘的微笑 摇摇头“哎哟 这个可是说不得哟 ”


眼睛眯着扫了一圈 把其他人给急得 旁边的人抓着他的衣服使劲摇


“哎呀 李哥你就别卖关子了 就说嘛 哥几个想听啊 ”


李哥眉尾一挑 “真想知道啊?”


一群人齐齐点头 八卦之魂熊熊燃烧 


“嘿嘿 想白知道啊 ”


“哎哟 李哥我把给媳妇的私房钱给你成不”


“我把手表给你”


“哎哎哎 我把我新的裤头给你 嘿嘿”


李哥一个板栗就敲到要给他裤头的男的身上 

“嘿 你这小子 谁要你裤头啊 哥差裤头吗?找打真是的”


李哥清清嗓子 头低得更低 其他几个人也跟着低下头 凑近


“你们注意到少了哪个人吗?”


其中一个人抢着说到“佟家儒!”


李哥嘿嘿笑了两声“对 你们难道没有注意东村先生和佟家儒之间不正常吗?”


“好像是有点”


李哥啧啧摇摇头“哪里是好像 我给你们说 有次我去给东村先生送文件来到办公室门口正纳闷怎么没人呢我就听见东村先生把佟家儒脱裤子 嘿嘿 佟家儒死活不肯脱 后面那个叫的哟 差点我就把持不住了 比女的还s”


其中一个人有点不相信“别是收拾佟家儒呢 那次我知道 他和阿标打起来了。东村先生是去把他拉倒办公室收拾他的 ”


“你知道个屁 我两个耳朵竖起来听的 虽然声音不大 但是听得清清楚楚的 挨收拾的声音和挨c的声音我会听不出来?而且为什么办公室外面没人 就是为了方便做那个事 佟家儒还骂东村先生呢 说要杀了他 我可是都听见了的 我爬门上听的”


“哈哈 李哥你是狗啊 ”


李哥生气的拍了一下这个人的头“你tm还想不想听 我不讲了”


“哎哎哎 错了 哥 你继续讲”


“我听了一会儿受不了了 就去厕所解决了一下 就回到房间想继续 你猜我看见谁了 我看见东村先生到佟家儒的房间里面去了一看就是把人家强上了去哄人家呗 那个卑微喔 阿标要把门强行打开东村先生不敢生怕吵着佟家儒了 你们知道的嘛我房间就在佟家儒对面 看得清清楚楚 东村先生开门的时候动作好轻 进去也是轻手轻脚的 过了好一会儿才出来”


“李哥 你还真是狗 天天盯着人家 哈哈 ”


李哥白了那个人一眼 继续讲 “你看 佟家儒就因为不喜欢吃食堂的特意带他出去吃中国菜 但是出去了佟家儒就没有回来 就是从那里开始 东村先生性格大变 你们几个仔细想想不是吗?”


“嘿 还真是这么回事”


“好像是的哎 李哥你真牛 应该去当柯南 哈哈”


“艹 好好说话行不 而且你们都知道的吧东村喜欢男的 你看佟家儒长得也好看 他要是个女的我也会喜欢 你说这不就是这么回事嘛 佟家儒跑了 东村肯定难受啊这气不就撒我们身上了吗?等佟家儒回来不就好了”


“佟家儒不会回来的”


这次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这个人身上 


“说说 为什么?”


那个人压低声音“你们不知道吗? 佟家儒是卧底 已经逃走回公安了 怎么可能还会回来”


李哥有点不相信“你放屁吧 佟家儒是卧底 我怎么没看出来”


那个人有点急眼了“真的 我听见阿标说的 他跟东村先生说的 你们别不信”


“那东村先生知道他是卧底了怎么没把佟家儒咔嚓了哎 还留在身边”


李哥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啧 这不是东村先生喜欢上了佟家儒了嘛”


“你们聚在一堆聊什么呢?”东村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们的后面 不知道待了多久


“啧 你管我们聊什么呢”李哥不高兴的转头看去 正想着是谁这么不识趣打扰他们八卦 一看 人都傻了脑子一片空白  嘴唇发白轻颤着


“东 东村先生”


东村一脸“微笑”的再次询问


“你们在聊什么呢”

一群人见到是东村全部站好 浑身冰凉的看着“微笑”的东村


东村的眼神落到李哥身上 李哥只感觉有座大山压在自己身上 感觉自己腰都直不起来腿发颤 只想跑 但是他不敢啊


“额 阿 我我们 我们在聊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呢 ”


东村冰冷的眼神扫着抖成筛子的一群人“真的么?”


一群人急忙回答“阿 是的 东村先生”


东村冷冷一笑 “都想家了?”


“啊 嗯 是的”


“嗯 今天准你们回家”转头看向身旁的阿标 阿标将一把枪递到东村手里


将枪口指向李哥 手指扣动扳机 李哥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挺挺的倒在地上 


其余人慌忙跪倒在地“东 东村先生我们错了 我们不想家 ”


“是的是的我们错了放过我们吧 我们不想家”


东村又是两枪干净利落的带走两个 “阿标 剩下的全部解决掉”


将枪递给阿标回到了办公室 眼中是狂风暴雨 让他失控的是自己的情感被他人随意讨论 自己怎么可能喜欢佟家儒 怎么可能 一把将办公桌上的东西全部挥倒在地


走到落地窗前 摸出了一盒烟 抽出一根点上 将剩下的烟扔到地上 看着窗外 眼神渐渐暗淡


“他逃走了半个月了吧”


“呵 以为逃走了就可以了吗?”


狠狠吸了两口 缓缓吐出烟雾 捻灭烟蒂 回到办公桌前 东西早就被全部摆回原位


阿标处理完了 恭敬的站在门外 随时等待东村的需要 虽然现在的东村先生也令他感到有些害怕 但是他会无条件的跟随东村 


如果不是赤本在日本帮东村处理事务 自己是没有机会可以待在东村身边成为他的得力助手的 可以离东村这么近 他很珍惜 每次东村交代的事他都会无可挑剔的完成好 这样东村会对他更好吧 


“阿标”


阿标赶忙进来“先生”


“你查一下佟家儒最近的动向 告诉我 ”


“是”


阿标心里有些不满 已经知道佟家儒是卧底 而且都已经逃走了 为什么东村还要对他这么在意 好不容易眼里少了这个眼中钉 


很快 阿标就查到了佟家儒的所有动向 即使心中再不愿意 将资料拿到东村的办公室就退了出去 


东村停下手上的事情 拿起资料眼睛眯起细细看了起来 


“呵 放了一个月的假 真是舒服他了”


“还相亲 被我c了那里还知道怎么用么?”


“出去蹦迪? 半个月就去了九次 月色酒吧 这tm是钓妹子的酒吧 一个警察玩得还挺潮的”


手里的资料被揉成一团 扔到了垃圾桶里 手指关节被捏得咯咯作响


“我因为他这么个样子 他一天倒是潇洒 呵呵”


“月色酒吧”


东村站起身 抬起手看了看自己的手表 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 哼 差不多了 这个时候佟家儒已经在酒吧里钓妹子了吧 让我来看看他是怎么玩的


换了一身裁剪修身的深蓝色西装 将身体线条勾勒的无可挑剔 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觉 又给人一种致命的男性魅力 让人不由自住的想要靠近


独自驱车来到月色酒吧 看见外面的装饰 东村就眉头紧皱 这种地方 还没进去就一股说不出来的厌恶感


进入酒吧 眼睛扫视着四周 寻找着想要看到的人 可惜人实在太多了 索性找了个不错的位置坐下 这个位置可以将进来的出去的都看见 翘着腿 眼神不断扫视四周


酒吧里的女人看见东村 都被他的魅力吸引住了一个个都想要凑到他的面前 可惜东村看都不看他们一


一个性感妖娆的女人扭着纤细的腰肢 来到东村面前 暧昧的递上了一杯酒 手里摇晃着自己的那杯 看着东村


“先生 一个人?”


东村半天见不到佟家儒心情有点烦躁 接过了女人手中的酒 轻抿了一口 


“嗯 一个人”


“酒怎么样啊?”


“不错”入口火辣 后调微甜 轻轻摇着酒杯 


美女顺势坐到东村的旁边 东村眉头微皱 但因为没有离得很近 没有说什么 只是品着杯中的酒 是真的对东村的口味 但是女人身上的香水味儿熏得他难受 他最受不了这个味道 不由的想到了佟家儒身上的体香 让人很安心舒服 没有反感的感觉


女人见东村没有搭理她也没有气恼 只是有一搭没一搭的闲聊着 东村的眼睛一直四处张望着


“先生是在找人吗?”


“嗯”


女人见有话题了 开始聊起来“先生说说 指不定我认得到呢 来这酒吧的我都认得的差不多了呢 只差先生 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东村忽略了后面的“认识佟家儒吗?”


女人一听熟人啊“啊 小佟啊 老熟人了 你找他吗?”


东村微微挑眉“老熟人?”


女人有点不明白东村的反应“啊 是啊 经常来呢”


“哼 经常来 他不是警察吗?”


“啊 诶 小佟来了 ”


东村连忙向女人看向的方向看去 果然佟家儒搂着一个女人从门口走了进来 和怀里的美女有说有笑的  东村手中的被子被捏碎了 碎片扎进他的肉里 似乎没有感觉到痛


旁边的女人吓了一跳 这个男人怎么回事 但是禁不住人家长得帅  连忙关心东村


“你没事吧 手都出血了 我给你处理一下吧”


说着就将东村的手拉过来 小心的处理着 东村想要把手抽回来 这点痛对他根本不算什么 但看见佟家儒正朝这边过来 便没有收回来 任由旁边的女人给自己处理 也收起了自己一副高冷的态度 微笑着看着她 询问到


“还不知道这么美丽的女士叫什么名字”


女人看着东村的笑 无可挑剔的脸在灯光下更加让人心动 羞涩万分


“我叫张园园 你可以叫我园园”


“好的 美丽的园园女士”


“还不知道先生的名字”


“真是失礼 忘记告诉我的名字了 我叫东村敏郎 ”

“你是日本人吗?”


张园园没有想到一个日本人汉语可以说得这么流畅 再加上都是亚洲脸 自己完全没有发觉他是个日本人


“嗯 是的”


“哇 好厉害 汉语可以说的这么好”


“因为我对中华文化很感兴趣 也很敬佩”


张园园对东村投去爱慕的目光多么帅气绅士的男人啊 即使是个日本人也这么让人心动 他身上散发的男性荷尔蒙气息简直让自己沉醉 脑袋懵懵的


“唉圆圆姐”


听见有人叫自己收起花痴 看去 又是一个帅哥 

“小佟 早就看见你了 ”


张园园看是佟家儒心里感叹 都长得好帅啊 又看向东村 感觉还是东村更胜一筹 又看着泛起了花痴


佟家儒这才注意到张园园旁边还有一个男性 看去 倒吸凉气 艹怎么是东村 


东村对上佟家儒的眼光 咧嘴一笑 眼底一片漆黑 像一片深潭 又闪着精光 像是盯到了猎物


佟家儒直打哆嗦 这才秋天怎么感觉比冬天还冷 “东 东村 你怎么在这里”


东村站起身 因为本身要比佟家儒高一个头 所以微倾着身体看着佟家儒 阴影打在佟家儒的身上


“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呢?我是来找你的 ”


“找 找我?呵呵 找我干嘛”


东村皮笑肉不笑的说到“跑了一只老鼠 想看看它怎么样了 以为离了主人会多不好过呢? 这样看起来 老鼠该受到惩罚了呢”


张园园听着东村说的没有听懂 挽着他的手 笑着说到“东村先生 我们换个地方吧 小佟要和他的女……”


东村看着张园园微笑到“不好意思 园园女士 我是来找佟家儒的 现在找到了 我有话要和他说”


张园园看着东村的笑觉得后颈发凉 识趣的松开了手“好 好吧”


看了眼佟家儒就朝着另一个看起来不错的男人扭着腰肢过去了


东村阴沉的看着佟家儒怀里搂着的女人 是个长相十分甜美的女人 他知道 在资料上看过 是他的相亲对象 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这位女士 我有一些话想要对佟家儒说 你可以先回避一下吗?”


女人有点慌乱的看向佟家儒 佟家儒向她微微点点头 朝着一个角落没人的地方走去 


佟家儒略带怒气的看着东村“这里是酒吧 你想要干什么!”


“我不干什么 只是想跟逃跑的小老鼠说说话不可以么?”


“想说什么就在这里说 我还有事要陪我的未婚妻”


“未婚妻? 好啊 你觉得可以在这里说吗?知道我要说的可以让其他人听见吗?”


“好 我们去外面说”


佟家儒将东村带到酒吧外面的走廊 人都在酒吧内 走廊上根本没有人 


“说吧 这里没人”


“你确定吗?”


在远处有个人影往这边过来 东村一把将佟家儒拉进旁边的房间内 是个仓库 里面黑黢黢的 只听得见相互的呼吸和心疼声


“你!要说什么就赶紧说”佟家儒压低声音


“没什么可说的”


黑暗里 东村的眼睛盯着佟家儒一张一合的嘴唇 喉头滚动 声音暗哑


“那我就走了 ”


“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呵呵 你对我做的事跟杀了我有什么区别 我还会怕你杀了我吗?”


“呵呵 也对”


东村贴上佟家儒温软的唇 舌尖轻轻的划过唇缝 只是这样他就快控制不住了


佟家儒浑身颤栗“唔 唔你 你干什么”


东村舔舐着嘴唇 眼神迷离“你说呢”


将佟家儒抵在墙上 腿挤进佟家儒双腿之间 粗鲁的拉扯着佟家儒的裤子


“畜生 你放开我”佟家儒害怕得全身发抖 想起了之前东村对他所做的 身体就止不住的抗拒


……


(哈哈 开车情节等卧底10)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