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先生还想逃走吗?

  “先生还想逃往哪里去呢?”东村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这个表面唯唯诺诺的男人 他知道这只是这个男人的伪装 在这层伪装下藏有一个随时反扑的野兽


 “东村课长说笑了 我还能逃去那里呢 整个上海都在你的掌控之下 我无处可逃” 现在逃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栀子死了 必须让那些伤害侮辱她的人付出代价


“你明白就好 老老实实的待在我的身边 别再想着逃跑 你要知道你逃跑了 害的可不止一个人 整个平安里的人和你的女儿都会为你的行为付出代价” 



“我知道了 我饿了我们去吃饭吧”现在要让东村放下警惕才行 光靠我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 必须找到时机联系关大刀他们 这样我才能为栀子报仇  


“那好 我们去上次去的西餐厅”


那个西餐厅 我第一次带栀子吃饭的地方 可现在栀子再也不会和我一起去了 她也再也吃不到她爱吃的牛排 和她爱喝的红酒了 


东村开车带佟家儒来到了餐厅


到了餐厅门口 佟家儒失了神 不知道该如何踏入


“怎么 死了还念念不忘么 ” 东村阴翳的看着佟家儒  那个女人有什么 当初就不该将那个女人留在他身边 原以为佟家儒只是将她当做工具 看来是自己低估了



“没 没有 走吧我们进去吧”佟家儒回过神来  要掩饰好自己的情绪了 这样是无法让东村放松警惕的


“先生坐”东村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绅士的拉开了座椅让佟家儒坐下 自己则坐在了他的对面


他喜欢看佟家儒的一举一动 渐渐的这个猫捉老鼠的游戏自己已经沦陷了呢


“要两份牛排 一份三分熟 一份七分熟 谢谢”先生怕是吃不惯生的 还是要七分熟的好些


佟家儒心想 此时的东村看起来是多么的彬彬有礼 多么的和善 可是他深深地知道他的真面目是多么的暴虐残酷


自己和他怎么可能会走到一起


佟家儒闭言不语


“先生在想什么?” 自从栀子死后 佟家儒就少言寡语了 那个女人有这么重要嘛 可是没关系 她已经死了 过不了多久 先生的心里只会有我 只能够有我   


我有的是时间慢慢来 慢慢磨平佟家儒的爪牙 然后臣服于自己


“我没想什么 只是很久没这样和你这样坐在一起 好好吃饭了”


“没事 以后会经常一起这样的 我已经安排好了 你以后就搬到欧阳公馆里面住 和我一起”


“可是 我 ”我还有什么可以反抗的呢


“怎么? 不愿意么 嗯?”可由不得你愿不愿意


“没 很好 就按你的安排吧”先顺从他吧


“那好  菜来了 先生请用吧”东村笑着看着佟家儒 不知道这样还能持续多久 你到底什么时候会反抗呢 真是好奇啊


“好”


东村吃了几口就停了下来 静静的看着佟家儒用餐


吃完饭后


“先生想走走吗?”


“可以吗?”


东村肯定的点点头 佟家儒难得露出笑容 不由得东村的嘴角也上扬起来


他们散步在上海滩的桥栏边 傍晚的夕阳丝丝缕缕的照射在他们身上 像极了一对恩爱恋人


“先生知道吗? 这不是第一次和你在这里散步了”东村想起了往事


“嗯?”佟家儒疑惑 不是只有这一次吗


“那是我们第一次相遇后 发生了许多事情都与你相勾连 正是这样你引起了我的兴趣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


“先生 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所以暗自跟踪你 看见你悠闲地在这里散步 我也跟在后面静静观察者你” 先生不知道吧 其实我们见到的第一面我就对你感兴趣了 我创造的这场游戏 没想到自己却深陷进去了


“没想到堂堂特高课课长 居然会偷偷跟踪一个小小的国文教员”想象一下那个场景是有点搞笑


“你想不到的还很多 比如你猜我会不会把你shui了 ”先生还是和以往一样嘴毒


“咳咳 好了我们回去吧”没想到他会说这样的话再大庭广众之下


“好”先生说的是我们吗? 东村忍不住的小窃喜 


伸手拉住了佟家儒掩藏在衣袖下的手 嘴角不禁上扬


先生只要是阻碍我们在一起的一切障碍我都会除掉 你可别想轻易的从我身边逃跑 无论你逃往何处 我都会亲自把你抓回来 前提后果你可要承受得住啊  


我的先生







评论(3)

热度(48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