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衍生文2#梦里的男人2

即使到了中国 东村仍然要处理事务 一大早 东村进行视频会议 最近董事会的事情很多 各个董事听到自己离开日本的消息纷纷开始蠢蠢欲动 弄得东村头疼


 


“会长放心 这边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


 


“好 赤本 那边就交给你了”


 


结束会议 东村靠在椅背上 轻揉自己的太阳穴 


 


“想吃掉我?哼”


 


扣扣扣


 


一阵敲门声响起


 


“进来”


 


“会长 这是您要的佟家儒的资料”


 


“好 放在这里吧”


 


助理放好资料 没有即刻退出去(男助理)


 


“还有事么?”


 


“会长 我看您很累 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嗯?”


 


助理说着走进东村 慢慢解开身上的工作制服 顺势坐到东村的大腿上


 


“下来 然后滚出去 别再让我说第二遍”


 


助理看到东村面露愠怒 连忙穿好衣服出去


 


东村也没有过多计较 这个助理还算得力 最近正是用人的时候


 


东村拿起了佟家儒的资料 细细看了起来


 


“果真和梦里的男人一样 还是个高中老师呢”


 


“好熟悉”


 


东村不自觉的摸了摸心口 感觉还是和之前一样 很迫切 很想马上见到这个男人


 


其实东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为了一个梦里的人刻意来到中国来寻找 


 


魏中丞中学门口


 


东村自己开车来到了佟家儒所任教的学校 是一个欧式风格的学校


 


东村将车停在学校大门旁 没有直接进去 贸然的去见  东村想先观察观察


 


“哈哈 佟老师您教的班级可真是了不起啊 被评为了上海十大优秀班级之一啊”


 


一个身材矮小的男人 和一个身材清瘦的男人一起从校门出来


 


“刘校长真会开玩笑 还是校长您管理的好嘛 我只是顶了这个荣誉而已 说到底还是您啊”


 


“哈哈 哪里 哪里”


 


东村视力很好远远就看见了 和资料照片上的男人一样 就是佟家儒


 


“呵 赶上了”


 


东村自顾自笑到 脚朝着佟家儒的方向走过去 等东村缓过神已经走到两个男人面前了


东村的眼睛似粘在了佟家儒身上


 


刘校长见着 识趣的走开了


 


“佟老师 有人找你 我就先走了”


 


“哎 哎 这个人 我不 哎 真是的 走的跟阵风一样”


 


佟家儒上下打量着东村 穿着看起来就像个有钱人  见东村盯着自己也不说话


 


“先生 先生?请问有什么事吗?”


 


听见佟家儒说话 东村这才缓过神来


 


“请问您是佟家儒老师吗?”


 


佟家儒听见东村的嗓音 原来是个外国人 但是中文还挺顺溜的


 


“是的 有什么事吗?”


 


“我有件事想要拜托您”


 


“您请说”


 


“我是日本人 来中国做生意 但是由于对中国文化了解的太少 想要找一个学识渊博的老师给我上课 所以 我想请您给我上课可以吗”


 


东村看过佟家儒的资料 知道佟家儒的经济状况不怎么样


 


“嗯 可以是可以 那么报酬怎样算的呢 ”


 


“一月两万怎样?”


 


“两万!”


 


“怎么 是少了吗? 我还可以加 多少您说了算”


 


“咳咳 没有足够了 我平时要上课 只有周天周六有时间呢 ”


 


“没事 只要您来上课就行”


 


佟家儒心里想 地主家的傻儿子


 


“嗯 好 你把你联系方式给我吧”


 


“好”


 


东村将自己的名片给了佟家儒 心里暗暗窃喜 


 


“到时候我联系你吧”


 


“好的 您现在是要回家吗?”


 


“嗯 嗯是的”


 


“我可以送您”


 


“哈哈 那 那麻烦了”


 


佟家儒心里高兴 省了车费钱了 不由嘴角都翘高了


 


“对了 你知道路吗?”才想起来他是个日本人


 


“有导航”


 


“喔 好吧 在永贤四号院”


 


“嗯”


 


佟家儒坐在副驾驶上 眼睛四处打量


 


:wc这车也太豪了 真皮座椅哎 设置好奢华


 


东村见佟家儒一脸惊呆的样子 没有觉得佟家儒是个见钱眼开的人反而觉得这样的很可爱


 


一路上 东村与佟家儒聊了些有的没的 了解到了很多关于佟家儒的事情 觉得佟家儒实在太有趣了 


 


“到了”


 


佟家儒看了外面 确实到了


 


 


“谢谢 哈 麻烦你了 ”


 


“没事 顺路的事”


 


“呵 呵呵 好吧”


 


说完佟家儒转身进入了小区 没有注意到东村的车并没有立即开走


 


 


“一 二 三 四 五 在第五楼”


 


东村的视力可是被人称为和鹰一样 再加上佟家儒住的是老式小区 一眼就能看的很清楚


 


东村确认了佟家儒所住的楼层 才开车离去 


 


东村回到别墅  继续处理没处理完的事务 脑海里全是佟家儒 自己都没有注意自己那抹不经意的笑意


 


处理完事情 已经晚上七点多了


 


不知道佟家儒睡了没有


 


东村洗漱完之后 早早的上床休息


 


第二天一早醒来 东村掀开被子见床单被不知名的yt打是了 耳框微微泛红 


 


连忙走进了浴室……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