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打野

微博:“杨打野吧”看更多原创短文 上微博

梦里的男人3

纯纯只嗑东家cp 牢记历史 


(周六)


东村今天早早地就起了床 因为今天佟家儒要来给自己上课 所有要提前将手上的事情处理好


 


“呼 终于处理完了 都已经七点了 等我回日本了 你们一个个老家伙全要散架”


 


董事会的一个个都在背地搞自己的小动作 导致东村要花很多时间处理 虽然赤本处理的很好 但自己仍旧不放心


 


东村坐在办公桌上 眼睛一直盯着桌上的手机 


 


东村等了很久 见迟迟不见动静 看了看墙上欧式风格的钟 已经九点了


 


东村起身 开上车往佟家儒家里去


 


开到半路 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佟老师!”


 


佟家儒听见有人在叫自己回头看


 


“东村同学?”


 


东村见真的是佟家儒 笑着说到


 


“我正准备去接您呢 ”


 


“哎 东村同学我的手机欠费了 又不知道你在哪里 真是抱歉啊”


 


“喔 原来是这样 是我没有想周全 走吧 我接你去我家”


 


“哎 谢谢啊 ”


 


佟家儒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上 东村悄悄地观察着佟家儒 见他额角全是汗珠 便将自己的手帕递给佟家儒


 


“你的额角全是汗 擦擦”


 


佟家儒见着 有点不好意思接 自己答应要给人家上课 结果还迟到了 害得别人亲自来接 怎么还好意思用别人的手帕擦汗


 


 


“哎 没事 不用不用”


 


东村没有将手帕收回 保持递给的姿势 佟家儒见状没办法 


 


“谢 谢谢啊”


 


东村温婉一笑 


 


车在路上慢慢行驶 阳光透过车窗照射在东村的脸上 佟家儒不由看呆了


 


见到东村微微泛红的耳垂 佟家儒才回过神来 把人家都看得不好意思了 肯定以为自己是个变态 佟家儒心想


 


“咳 咳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你太好看了”


 


“没 没事  你也很好看”


 


东村凝视着后视镜 看着镜子中不好意思的佟家儒 弯起了嘴角


 


啊!md佟家儒看见东村的笑 觉得自己鼻血都要喷出来了 连忙别看脸 用干咳缓解尴尬


 


气氛好尴尬 佟家儒心想 赶紧到吧


 


过了好一会儿 终于到了


 


一打开车门 佟家儒就跑到路边疯狂干呕 一路上晕死lz了


 


“老师没事吧”


 


“没 没事 你家也太远了吧 ”


 


“哦 这样人少会静些”


 


等佟家儒缓和好 东村将他带进别墅里 来到书房 开始上课


“东村同学想要先从什么学起呢?”


 


“看您吧”


 


“那好 今天先给你上过秦论”


 


很快两个多小时过去了


 


“东村同学听懂了吗?”


 


“嗯 差不多了 中华文化真的博大精深啊”


 


佟家儒见东村为中华文化所折服 觉得很自豪


 


咕咕咕


 


佟家儒的肚子发出了一阵不和谐的声音 害的他羞红的脸


 


“佟老师饿吗?”


 


“嗯 早上没有吃早饭”


 


“那好 就在我这里吃吧 快到一点了 吃完了再上课 可以吗?”


 


“好”


 


东村这个人可真是善解人意啊 佟家儒心想


 


佟家儒跟着东村来到了厨房 


 


“你 你要自己做啊!”


 


东村很自然的回答道


 


“对啊 有什么问题吗?”


 


“只是没想到你这么有钱还会自己做饭”


 


“呵呵 我一直都是自己做饭 一起没有钱的时候连垃圾桶都翻着吃呢”


 


“啊 我还以为你是阔二少呢 ”


 


“老师可真幽默”


 


“对了 老师 你有做过奇怪的梦吗?”


 


“什么算奇怪的梦 我想象力丰富做的梦都很奇怪”


 


东村边聊天边切着西红柿


 


“比如总是梦见陌生的男人之类的”


 


“你这么一说 我还真的梦见的 总有一个穿着民国时期长衫的男人出现我的梦里 叫我别再错过了 还挺奇怪的 你问这些干什么?”


 


东村切菜的手顿了一下


 


“没什么 只是随便问问 你去外面等着吧 等下就做好了”


 


“好”


 


佟家儒对做饭的事情不擅长 也帮不上什么忙 乖乖地在餐桌前等着


 


“来了”


 


东村端着热气腾腾的两碗面走了出来将一碗递到佟家儒面前


 


“饿坏了吧 快吃 老师您可是第一个吃我亲手做的东西呢”


 


佟家儒看着眼前的面 感觉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嘿嘿 荣幸荣幸”


 


佟家儒端着面就是一大口


 


“呼 好烫”


 


刚出锅的面 烫得佟家儒舌头发麻


 


“哎  慢点吃啊 ”


 


东村看着眼前可爱的佟家儒语气变得宠溺


 


“没办法 东村同学做的太好吃了”


 


东村无奈地摇摇头


 


“慢点吃”


 


佟家儒很快就把一碗面吃到底了 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


 


“还想吃吗?”


 


“还有吗?”


 


东村两手一摊“已经没有了”


 


佟家儒有点失望 觉得吃的还没尽兴


 


“诺 我的这碗给你”


 


“你 你不吃了啊”


 


“早上吃了很多 吃不下 你吃吧 吃完我送你回去”


 


“咦 下午不上课了吗?”


 


 


“明天再上吧 今天感觉都上累了”


 


“好的吧”


 


佟家儒不客气的吃完了东村那碗


 


“哎 饱了”


 


“好了 休息一下 我送你回家吧”


 


“嗯嗯好”


 


东村把佟家儒带到了客厅 自己又开始处理事情 过了好一会儿东村觉得差不多可以送佟家儒回去了 放下电脑 


 


“咦 已经睡着了啊”


 


东村见歪着身子已经呼呼大睡的佟家儒 不禁笑出了声


 


东村离佟家儒坐近了些


 


“好可爱”


 


脸俯下 轻轻的印了一个吻在佟家儒的额头


 


怎么办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见面还没几次的人了


 


东村克制住自己 回到卧室拿了一个毯子给佟家儒盖上 便在一旁继续处理自己的事情 是不是偷偷瞟一眼熟睡的男人


 


等佟家儒醒来已经是下午四点点多了 因为东村手头上的事情太多了 便叫司机送佟家儒回家了


 


佟家儒回去的一路都在骂自己


 


在搞什么居然睡着了 还睡了这么久 情何以堪啊 我的形象全丢光了


 


 


 


发布于 重庆


评论(2)

热度(6)